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高家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居民日常生活,强化居民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居民和临街商户发放宣传单,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案例等,进行普法教育。

社区主任兰艳伟说:“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对国家安全教育进行了广泛宣传,使居民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也促使居民积极支持、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共同维护社区稳定,对构建安全和谐的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