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4月15日,河津市委办、政法委、宣传、统战、公安、财政、生态环境、应急、司法等部门,在该市龙门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现场,参与活动的各相关部门分别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知识。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大安全意识,在河津市上下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建大安全格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