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6000余元捐款汇聚“爱心早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段时间,爱心持续汇聚“爱心早餐”项目,志愿者、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先后捐款6016.66元。他们还积极参与到爱心早餐服务活动中,让环卫工吃上爱心早餐。

据了解,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于2016年11月17日发起了“爱心早餐”项目。坚持每天凌晨4点开始熬粥、炒菜,然后发放早餐。4年来,寒来暑往,志愿者的爱心从未间断,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截至目前,累计服务环卫工近16万人次。

志愿者的善举也感动和带动着一城人,3月16日~4月15日,一些爱心企业、商户、学校和事业单位等共捐款4816.66元,为环卫工加餐。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也先后捐款1200元,还积极参与到爱心早餐的服务中。更难能可贵的是,运城力行中学学生管浩宇不仅捐出自己攒的压岁钱,还带领同学一起参与爱心早餐活动,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