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聚力项目提速提效 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15日,市长储祥好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生态保护等重点项目,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东禁门文化产业苑是我市文旅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文物保护、绿化、围墙等工程。储祥好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询问存在问题。他指出,要始终把文物保护放在第一位,压实责任、强化监管、消除隐患,提升文物安全防护水平。要挖掘文化内涵,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规划设计,激活盐湖历史遗存,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路网建设是城市发展的骨架。去年以来,中心城区道路整治提升力度加大。储祥好实地察看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大禹街二期工程进展。他强调,要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提效率,统筹推进管网、绿化等工程,避免道路重复开挖,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

运城果品会展交易中心是落实省委“南果”出口平台建设的实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桩基施工。储祥好指出,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力打造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形成全国果品价格中心、交易集散中心和出口展销中心,不断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对于完善城市防洪、灌溉、供水、抗旱、生态等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在施工现场,储祥好听取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加快推进河道疏浚、水库连通、生态修复等工程,畅通水系生态廊道,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