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辅导报告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干部局局长张献生解读条例。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主持会议。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出席会议。

张献生从深刻认识条例的深厚底蕴和鲜明特色、准确把握条例的要旨和精髓、加深理解条例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理论创新3个方面全面详细解读了条例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辅导报告既体现思想性、政策性,又体现针对性、实效性,对我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好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乔登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和思想共识;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以更实举措推动条例落地见效;要抓好学习宣传,推进条例贯彻向全党覆盖、向全社会延伸;要坚持服务大局,将条例要求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担当行为,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