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到宋村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横桥镇宋村革命教育基地祭奠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宋村革命教育基地以涌现该县第一名党员、诞生第一个地下党支部、走出第一任县委书记、成立第一个先锋农业合作社“四个第一”享誉绛州,是新绛革命事业的摇篮。

新绛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聆听讲解员介绍了宋村革命遗址纪念碑承载的革命历史,观摩了宋村革命纪念馆展出的500余张图片、300余件实物,追忆新绛县党组织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艰难历程,表达了对前赴后继、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先烈的由衷敬意。 (郑新燕 宗凡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