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
组织党员到柳宗元廉政主题纪念馆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本报讯 3月24日至26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济市柳宗元廉政主题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的民本馆、廉洁馆、家风馆3个展馆,详细了解柳宗元和永济的深厚渊源,品读柳宗元文化中“吏为民役”的民本思想,学习柳宗元的廉洁思想和为民情怀,感受柳氏家族家风家训,深刻领悟柳宗元利国利民、廉正清廉的高尚人格。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柳宗元纪念馆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永记初心使命,把正前行方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廉洁本色。

 (高云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