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市委第五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持续抓好“五抓一优一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3月30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五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四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森林防火等工作。市领导王志峰、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董旭光等出席。

丁小强强调,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人物”同防要求,筑牢“数字防线”“电子围栏”,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运人员、陆地边境口岸入运人员闭环管理,做好进口货物、冷链物流全过程管理,持续倡导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认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和科普解释工作,细化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森林、文物、人员密集场所等处的防火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不断加强危化品管理,持续用力抓好交通安全,抓好存在安全隐患房屋排查整改,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持续抓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拿出硬核措施,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培育战略性产业、支柱性产业,持续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度推动全民创业创富,不断夯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基础。要持续抓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站在对历史、对人民、对地方发展负责的高度,坚决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用发展思维解决发展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业绩,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市、区)。

本篇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