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

深入宣传引导 制止餐饮浪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3

 运城晚报讯 为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崇尚节约传统美德,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武晓峰带领有关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拿着印好的《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材料,深入辖区的机关、企业、学校和餐饮经营户,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活动,有效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在大运汽车制造公司,他们深入职工食堂,把食堂的厨师员工集中起来,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使每个员工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营造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

在开发区机关食堂,他们一边散发宣传材料,一边宣讲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的有关规定,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东康一中学校,他们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在散发宣传材料的同时,向广大师生进行深入宣讲。

在沿街的门店,特别是餐饮经营户,他们每到一户,认真散发宣传材料,耐心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材料近千份,接受宣传教育引导人数达2000余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企业职工食堂63个、学校食堂13个、餐饮经营户734户。武晓峰表示,要通过深入扎实的宣传教育引导活动,把《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到每家每户,真正在开发区营造一种“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