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启免费打印和邮寄便民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3-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河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启免费打印复印和邮寄服务。这项服务开展一周以来,已提供免费复印服务777人,免费邮寄20件。

该市政务服务大厅承担着河津市的423项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在办事过程中,经常有人需要打印、复印相关的材料。该中心本着“把方便留给群众,把复杂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在大厅一角设立了免费文印中心。同时,该中心推出免费邮寄证照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在交齐材料后,不需再来大厅领取办理好的证照,在家就能收到相关证照和批文,投递费用由政务服务中心承担。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