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730余名入伍新兵分批奔赴绿色军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0日早上7时,在运城北站,100余名胸佩大红花的新兵乘坐动车奔赴绿色军营。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一行进站为新兵送行。

今年是全国“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的第一年。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征兵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兵役登记、征兵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全市定兵730余人,涉及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和武警等5个兵种16个批次,大学生征集率超过85%,大学毕业生征集率将近30%。3月20日起,我市730余名新兵将分批从运城北站和运城火车站出发,奔向绿色军营。

金岩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早日练就过硬本领,勇于肩负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神圣职责,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