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掀起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0

本报讯(记者 余 果)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学习,在“学党史”中开阔视野格局,在“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包括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

垣曲县坚持班子带头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平台创新学,依托“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新型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坚持结合实际学,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办实事”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多次深入基层,着重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临猗县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常规学、重点学、对照学的方式,将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资料落实落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自学,并在微信工作群中推送有关党史专家对书中内容的解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针对书中重要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定期集中研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将自己的体会领悟与实际工作结合对照、总结反思,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求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党员人手一册书籍,结合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工作实际,在“三会一课”活动中开展3分钟“讲述”活动,讲述党建工作、讲述党支部活动、讲述党员故事;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方面书写感悟体会,结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群众感受到政务窗口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撰写学习心得,适时开展笔记展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