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交警:积极备战开学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2

运城晚报讯 为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2021年春季开学之际,平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力构筑开学季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该大队首先对校园周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摸底排查,确保标志标线齐全、有效、醒目,切实把影响师生安全出行的隐患降至最低点,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安全。

同时,该大队要求各包片中队结合中小学校分布情况,提前分析上下学时段校园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制订针对性勤务方案,“定人、定岗、定责”,采取分流和引导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上下学期间道路畅通有序。

该大队还加强高峰时段的巡查密度,严查违法载人、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校园周边的车辆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等秩序乱象重点整治,有效遏制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外,该大队通过学校安全微信群、今日头条、广电传媒等平台,宣传乘坐不符合规定接送学生车辆的严重危害性,劝告学生家长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以及不符合标准、安全无保障的车辆。 (郜应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