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运城公交运营良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2

▲2月24日,万荣县乘客准备乘坐万荣-运城的公交车前往运城。

万荣-运城公交车于2月17日开通,公交车开通后,为两地的乘客提供了方便,而且票价比以前优惠了许多。该公交车实行一票制5元,相比原来的公共汽车13元,减少了8元。虽然票价降了,但公交车的效益反而好了。

据一名公交车司机介绍,来往万荣-运城的公交车有13辆,每辆车一天要跑4趟,以前客流量每天800多人,现在有2000多人,沿途各个村口都有许多乘客。

特约摄影 解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