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张月萍等4位市人大代表 职业院校应为本地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24

此次人代会上,张月萍等4位市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希望本地的职业院校为运城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型的技术人才。

代表们在建议中指出,近年来,运城本地的印刷、包装、机械、化工等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对高素质、专业型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而本地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等,还较为传统,这就造成了技术人才供给与需求方面的不平衡。同时,多年来,本地职业院校培养的大部分专业技术人才,都输送到了外地,造成我市技术人才的流失。

代表们建议,本地的职业院校应在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调整,为本地企业提供高素质、多样化技术人才,做好人才培养的保障工作。同时,建议我市出台更多扶持职业院校发展的好政策,为服务本地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劳动力提供更好的待遇,吸引更多人才为运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