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来源:山西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21-02-15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情暖务工人员”慰问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员工送去猪肉、蔬菜等年货。

方山县环卫工人开心地领到了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的“年货”大礼包。

吕梁山的大万山隧道是静(乐)兴(县)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来自福建、甘肃、陕西等地的百余名工人留守在工地过大年。

阳城县百度明珠商贸公司员工正精心烹饪,从1月21日夜开始,他们为就地过年坚守在卡口“疫线”执勤人员免费送餐。

长治市潞才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看望在当地过年的四川籍务工人员陈家铃,送上温暖的祝福。

昔榆高速项目工人宿舍,在晋中市过年的工人拿手机参加“我的一封春节家书”微信征文比赛,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和祝福。

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太原滨河自行车道项目部员工领到礼包后一起包饺子迎新春。

来自乌克兰的西蒙留在大同过节,他与当地的艺术家们一同写春联、贴窗花,红红火火过大年。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沉淀着团圆的情感,留存着特殊的记忆,承载着人们对来年平安喜乐的期待。

因疫情影响,今年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来辞旧迎新,社会各界也为身在异乡的人们带去更多的温馨关怀。无论方式如何变化,无论身处何地、相隔多远,不变的是在浓浓的年味中,人们依旧身心有所安顿,在喜庆和温暖中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新春送暖抚慰了游子的乡愁。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围绕“安”字做文章,每人100元的防疫补贴、300元的“过年礼包”,进行“云拜年”、送温暖、年夜饭、文娱活动等,让就地过年的职工舒心惬意。晋中市总工会举办的“我的一封春节家书”微信征文比赛,连通了游子与家人的情感。

在山西振东安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地过年的员工收到公司送来的米、面、油、春联、福字等,让他们在当地过年有了家的感觉。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在方山县过年的20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温情年货,让他们的节日更加丰实。

贴心的举措、真诚的祝福,使得身在异乡的人们感受到别样的年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