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太阳中心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陈小明)2月6日,稷山县太阳中心校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优秀党员教师”、“优秀党员校长”及孤残儿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与关怀。

在孤残儿童家中,该校一行人详细了解了正上小学的党小养、党多多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赠送学习用具,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面对患有智力残疾的党多多,中心校校长王育民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同时感谢午文翠老人对孩子的照顾。

在困难党员家中,一行人细致询问了困难党员张安红父亲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面粉、食用油等,叮嘱张安红照顾好老人。

在“优秀党员教师”家中,该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孙树康仔细了解段红娟的年货准备情况,肯定了一年来她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其新的一年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在“优秀党员校长”家中,一行人给程根茂送去牌匾和新春祝愿。王育民对程根茂一年来在党建引领、外宣报道、校园安全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他继续发扬“孺子牛”“老黄牛”精神,再创佳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孙树康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推动太阳乡教育转型发展蹚出新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