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22名好青年集资为家乡安装太阳能路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稷山县稷峰镇武城村,一群好青年的善举被村民们交口称赞。

该村彭红卫、聂红菊、段晓东等22名36岁的同龄人,原定集体举行生日焰火晚会。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渐严峻,他们决定,取消晚会,用这笔钱为村里办点事。

武城村地处汾河南岸的丘陵地带。全村1700余口人,居住十分分散,坡上坡下,七拐八弯,道路沟沟凹凹,高低不平。只有大街上有路灯,其他胡同小巷均没有,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经过商量,22人用原本计划办晚会的5万余元,购买了200多个太阳能路灯,安装在了村里的大街小巷。他们还用剩余的资金,给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了食用油、豆腐等物品。(梁吉发 杨晓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