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残联开展迎新春访贫问寒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马上要过年了,很感谢各级残联、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新棉衣穿着很暖和……”2月4日,山西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残疾职工邸银续说。当天,市残联“冰雪温暖行”活动走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102名残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发放新棉衣等慰问品(下图)。

连日来,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临猗县、垣曲县、万荣县、闻喜县、平陆县、夏县,对贫困残疾人进行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市残联相关负责人都为残疾人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勇敢面对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市、县两级残联会继续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冰雪温暖行”是市残联“助残四季行”系列助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让残疾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自2020年度“冰雪温暖行”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助残慰问活动,共为全市3100余名困难残疾人赠送了棉衣,为400余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慰问品,为200余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慰问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