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房车、电瓶车环湖游,荡竹筏,DIY盐雕制作——
运城盐湖景区“捧”出三项年节游乐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本报讯(记者 王 斌)2月12日至2月26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运城盐湖景区将为游客提供3种参与性和娱乐性较强的游乐选择。

一是房车、电瓶车环湖游。运城盐湖总面积132平方公里,形状宛如一个天然沐盆,湖内银波万顷,浩淼广阔。在这里,您可以同家人朋友乘坐专属房车或景区电瓶车来一场环湖游,同看水天一碧,共赏盐湖风光。

二是荡竹筏。千百年来,运城盐湖这个神秘幽静的地方,与巍巍中条山同在,与滔滔黄河水共存。泛舟在盐湖,无登山之劳,有涉水之乐。抬头远望,美景便扑面而来;俯首低眉,水色则飘拂而去,自有无限惬意之感。游客在这里可以持桨听风,感受水上游玩的乐趣和好山好水的无限诗意。

三是DIY盐雕制作。艺术来源于生活,一个个精美的盐雕是以运城盐湖河东大盐为原料,融合绘画、雕刻等艺术元素,运用科学配方和特殊工艺手工精制而成的艺术品。参与盐雕DIY制作,您既能了解运城池盐文化,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亲手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盐雕作品,享受不一样的乐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