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德云社相声春晚海报首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2月4日,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发布一套“欢笑”版主题海报。马志明、田立禾、杨少华、魏文亮、石富宽等相声表演艺术家,以及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孟鹤堂等德云社人气参演嘉宾的笑脸,仿佛让人们提前感受到这台相声春晚欢乐的氛围。

海报一出引得网友感慨连连:“有相声春晚,一年都有好心情”。海报上附录了参加此次相声春晚的全阵容名单,超豪华的德云社阵容不仅为观众带来硬核的相声节目,还有歌曲、团舞、京剧等才艺表演。

此次德云社相声春晚将在2月10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此外,由相声春晚衍生出的三期晚会综艺《青春德云社》将于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在天津卫视连续三晚播出。德云社的青年演员们将在节目里展示各自的才艺,郭德纲的徒弟栾云平也将与赵川搭档,担任三期综艺的主持人。 (《今晚报》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