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猫和老鼠》大电影定档“闹元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全球知名动画IP的《猫和老鼠》大电影近日宣布将于今年元宵节(2月26日)正式在内地影院上映。

《猫和老鼠》自1940年诞生以来,魅力经久不衰,13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并最终赢得7尊奥斯卡小金人,被誉为经典中的经典。在预告片中,“最佳损友”汤姆、杰瑞再度点燃战火。这一次他们来到繁华的大都市纽约,杰瑞在“世纪婚礼”前夕搬进了纽约市最豪华的御门酒店,并决定在这里定居。婚礼策划人凯拉对于酒店里出现老鼠感到头痛不已,于是她决定聘请汤姆来赶走杰瑞。一场全新的猫鼠大战就此开启,汤姆和杰瑞的各式对战花样百出,满满都是大家熟悉的“猫鼠大战”味道。

 (《北京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