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省供销系统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
运城供销系统获得12个奖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近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我市供销系统获得12个奖项。

具体获奖的是:运城市供销社荣获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特等奖第一名;运城市供销社监事会、平陆县供销社监事会荣获监事会工作先进单位;盐湖区供销社、永济市供销社荣获综合改革先进单位;临猗县供销社、新绛县供销社荣获农业社会化服务先进单位;芮城县陌南镇供销社、河津市小梁供销社荣获基层社建设先进单位;盐湖区供销社、河津市供销社和临猗县供销社荣获十强县级供销社。

2021年,全市供销系统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在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现代化中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