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委编办 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近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市委编办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难题。同时,希望他们在过好晚年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机构编制工作,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此项慰问活动是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及我省实施细则的具体举措,旨在让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和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张渊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