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万达广场 多渠道备年货 迎新春度佳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永辉超市年货大街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李婷)2月3日,记者在市区万达广场,看到各门店、永辉超市和一楼大厅部分新年展区已经布置完成,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

在永辉超市,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在年货大街挑选、购买年货。据悉,永辉超市门店的营业时间在春节期间有所调整,具体时间为:除夕(2月11日)7时30分至18时30分,初一(2月12日)9时至18时,初二(2月13日)9时至19时,初三(2月14日)9时至20时,从初四(2月15日)开始,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该超市负责人说,超市有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可以做到24小时内送货到店,所以年货备货有保障,商品种类齐全,价格稳定,可以满足市民对年货的购买需求。针对市民比较关心的“菜篮子”,该超市有运城本地、太原和郑州多种供货渠道,加上物流支持,蔬菜的品相、质量都能得到保证,可以让市民买到新鲜、有质量保证的蔬菜。下一步,该超市将重点做好肉类、水产、蔬菜水果等生鲜商品的储备工作,为保证商品的新鲜度,他们会储备3到4天的量,如果个别商品需要临时增加,从下单到配送,也会在短时间内配送到位,保障春节期间的供货质量。

据该商场负责人介绍,为配合今年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商场在备货、活动策划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保证商场各门店年货品类丰富的基础上,他们正在筹划各种体验类活动,可供市民免费畅玩。同时,商场还将开展直播带货活动,让市民不出门也能“云逛”商场,各类活动预计2月4日陆续开始。该商场除在除夕(2月11日)当天18点提前结束营业外,其他时间都正常营业,保证过节期间服务不间断。另一方面,商场将在春节期间增加安全巡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餐饮、电影院等场所的防控监管,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娱乐、休闲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