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年节里共享电动车持续服务“不打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工作人员在给共享电动车更换电瓶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日,在市区南风广场,唐·大唐出行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共享电动车更换电瓶。据悉,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用车需求,唐·大唐出行公司制定了春节“不打烊”服务计划,全力做好人员安排,加大车辆调配力度,为市民春节期间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唐·大唐出行公司将在商场、公园和广场等区域,集中摆放车辆,满足市民用车需求。唐·大唐出行公司运城区域经理钱昊玥说:“我们将安排专人对车辆使用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每日对车辆进行电瓶更换、消毒等工作。对选择留运过年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发放节日福利和3倍的工资待遇,保证留运员工过个放心、安心年,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杜康是该公司运城区域技术负责人,日常负责监控潮汐车流、调配车辆和维修等工作,也是留运过年的工作人员之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今年,我要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在运城过春节。公司对留运过年员工的福利待遇也很好,希望能在春节期间为市民的便捷出行贡献一份力量。”杜康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