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旅游集散中心年节将开通旅游直通车专线
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可免费乘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3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市旅游集散中心年节将开通旅游直通车专线,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可免费乘坐。

开通时段是2月5日至2月28日(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七),2月11日至2月1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持暂住证、身份证及所在单位的有效证明可以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所有乘客须预约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关注“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公众号或小程序,点击景区直通车,选择直通车线路进行预约报名;二是拨打市旅游集散中心热线电话0359-6395888,联系客服人员进行预约报名。

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张晓斌介绍,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选择,该中心准备了15条线路,每天会根据实际需求开通其中的8条。15条旅游直通车专线如下:

运城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运城至永济(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运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永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芮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稷山至永济(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稷山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运城至新绛(龙兴寺-绛守居园池-绛州三楼-城隍庙)、运城至芮城(印象风陵-颐和尚景锶温泉-黄河一号公路)、运城至夏县(瑶台山-司马光祠-堆云洞)、运城至永济(鹳雀楼-尧王台-万固寺)、运城至平陆(大天鹅景区、杜马乡东坪头村黄河谣民俗文化园)、运城至稷山(大佛寺景区-段氏宋金墓群)、运城至绛县(绛北大峡谷-太阴寺/郝家窑地窨院-文庙-太阴寺-紫云寺)、运城盐湖环线(博物馆-池神庙-关帝家庙-关帝庙-舜帝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