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17个国有A级景区
——对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免头道门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春节长假期间,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在游览我市17个国有A级景区时,可以享受免头道门票的优惠。2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这一惠民政策的相关通知。

根据1月25日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提出的,提倡就地过年,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旅途风险,非必要不返乡、不离运等文件精神,市文旅局研究决定,2月11日至2月1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全市各国有A级景区对留运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持暂住证、身份证及所在单位的有效证明)施行免头道门票的优惠政策,同时鼓励非国有景区参照执行该优惠政策。市文旅局要求,各景区要按照预约、测温、限流、实名登记等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我市国有A级景区共有17个,分别是解州关帝庙、运城盐湖、永乐宫、普救寺、李家大院、五老峰、鹳雀楼、舜帝陵、司马光祠、堆云洞、周仓文化园、瑶台山、龙兴寺、绛守居园池、蒲津渡遗址博物馆、傅作义故居、东岳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