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12名党组织书记公开述职“交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财政金融部党支部搭建‘掌上课堂’,让党员随时随地‘充电’,实现了学习教育的‘零距离’;聚焦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组建‘党员突击队’,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协调解决土地规划、电力保障、文物发掘等问题。”“建设事业部党总支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突出抓好社区和建筑工地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聚焦柏园东街、军屯街等市政工程,不断提升开发区基础设施的硬实力。”“招商投资促进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组建‘攻坚突击队’,逐一破解难题,有力助推了全区招商引资签约、重点项目落地、市场主体培育、项目投产达效等方面实现突破。”……1月19日上午,在运城经开区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来自机关党委、非公党委的12名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对各自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公开述职,讲成绩、找差距、谈打算,现场“交账”。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现场点评,既肯定成绩、点赞亮点,又指出问题、提出希望。运城经开区各基层党委委员代表、基层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分别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对各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作出民主测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结合点评内容和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态度特别鲜明、行动特别自觉,持之以恒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工作本领,时刻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抓好党建工作创新和党员队伍建设,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运城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这一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督查考核,切实推动各项年度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