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西建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1-20

山西西建集团成立于1981年,经过40年的艰辛努力,已发展成为集房产开发、房屋建筑、商业、教育、物业及市政公用为一体,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与房产开发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企业现有总资产30亿余元,职工5000余人,工程技术及经济类管理人员2000余人,年营业收入超25亿余元,年财政贡献2亿余元,综合社会贡献累计50亿元。累计先后完成大中型项目工程1000余项,合格率达100%,其中:“国家优质工程”2项,省“汾水杯”工程4项,省优工程100余项,“关公杯”市优工程150余项。企业先后荣获“山西省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先后在运城及周边县市完成了南风集团工业园、山西水利学院教学大楼、运城市烟草公司办公楼、山西省三管局办公楼、芮城县会展中心、芮城县文博馆、芮城县体育馆、稷山县四馆一中心、永济市舜都文化中心、闻喜消防大队执勤楼、新绛县档案馆、平陆西街初中迁建项目、晋城市张峰水库管理站办公楼、临汾市大宁收费站服务区、四川亚宝工业园,并承建了运城市体育馆等一大批大型建筑工程,足迹遍布山西各市及四川省等地。

西建集团所属山西天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在运城开发了天茂城、天茂和郡、天茂上郡、天茂长郡、天茂上林苑、蓝湾半岛、天茂国宾府、天茂紫宸等八个品质小区,在夏县开发了瑶台花园小区,在芮城开发了金茂城、金茂华府、金茂首府、金茂上府、金茂悦府等50余个品质小区。

西建集团所属东茂广场和东茂商业街,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东茂广场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构成,集大型超市、精品百货、儿童游艺中心、娱乐影院、主题餐饮、欢乐KTV等多种商业形态完美结合的芮城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西建集团所属博立中学,现有教职工139人,多名教师获省、市、县“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坚持以“圆普通学生大学梦”为愿景,公办收费零回报,升学率连年提高;创办的西建幼儿园(金茂、博立、奥运、天茂城等四个幼儿园),其品质、服务、信誉度、专业度有口皆碑,其中的金茂、博立两个幼儿园已被列为省级幼儿教育示范点。

西建集团所属西建混凝土公司,占地50余亩,总投资5000余万元,年产商品混凝土30万立方,拥有现代化的120m3/h大型搅拌设施2套,37m泵车1台,46m泵车和47m泵车各1台,12m3混凝土罐车18辆等,专业检测人员20名,是一座具备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现代化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西建集团在“抢抓机遇,稳中求进,诚信为本,纵横发展”的经营理念下,在“四维一体化”(即自行开发、自行施工、自行销售、自行物业)管理模式下,大力拓展业务,朝着“百年西建”目标努力奋进。

集团公司地址:山西·芮城

集团公司电话:0359-3027853

集团公司网址:www.xijiangroup.com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