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吴海燕、唐佳丽入选亚足联2020年最佳女足球员候选名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2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亚足联日前在官网公布2020年最佳女足球员十人候选名单,中国队队员吴海燕、唐佳丽入选。最终的获奖球员将于1月24日公布。

唐佳丽在中国女足的三场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打进四粒进球,帮助中国队晋级下一阶段附加赛。吴海燕作为中国女足队长同样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表现出色,她还随武汉江大女足获得2020年女超联赛冠军。

其余八位候选人包括韩国女足队员张瑟琪、池笑然,日本女足队员熊谷纱希、菅泽优衣香、小林莉加子,澳大利亚女足队员卡彭特、凯尔和福尔德。

此前,亚足联还公布了2020年最佳年轻球员20人候选名单,其中包括日本球员久保健英和韩国球员李刚仁等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中国球员无人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以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球迷通过亚足联官网参与的投票将占据60%的比重,专家投票占据40%,以此最终确定排位顺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