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总投资120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运城晚报讯 1月1日,盐湖区举行2021年首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20.8亿元。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是: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生态文旅示范区建设项目;中科动力集团年产6万辆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专用车项目;山西丰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0辆防爆柴油机无轨胶轮车生产线项目;山西鑫昱恒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生产线项目;亚宝投资集团高碳烙铁转化石墨烯项目;山西恒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聚羧酸减水剂、20万吨速凝剂生产线项目;山西盈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年加工8万吨药品、食品包装盒建设项目和山西渔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0吨兽药(水产用)固体、液体消毒剂、杀虫剂、粉剂、散剂、预混剂生产线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20.8亿元。

该区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地促进该区工业经济转换发展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就业增收,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入“快车道”。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