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化艺术学校举办庆元旦师生美术作品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元旦前夕,市文化艺术学校举办庆元旦师生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市文化艺术学校美术教研室组织举办,共展出教师作品20余幅、各年级学生作品近300幅。作品种类包括国画、版画、壁画、装饰画、书法作品及广告设计作品等。

据了解,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是该校四大专业之一,开设以来先后招生31届,为社会培养了近千名美术专业人才。今年,按照“双元”育人总体要求,该校先后与运城制版集团、新绛县绛典坊工艺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实训平台。2020年10月,随着市文化艺术学校顺利回迁办学,该专业软硬件条件也得到极大改善,为做好相关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们本学期已举办了3次学生课堂作业集体讲评,很好地促进了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希望通过举办作品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作品特别是好作品的鉴赏能力,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教学质量不断向好向优转变。”美术教研室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