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一儿童体能俱乐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亲子齐运动 健康过新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新年伊始,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感受运动的快乐,体验挑战的乐趣,增进亲子情感,1月3日,市区一家儿童体能俱乐部举办了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

当天,该俱乐部体能教练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拉开运动会序幕,30名小运动员及其家长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出场了。

运动员两两一组,进行了3场亲子比赛。首先展示的套圈游戏,就让围观的运动员跃跃欲试。小朋友和家长站在相隔约4米的两端,小朋友用两个小圈教具接力跳跃,跳到家长面前;接着家长用两个大圈教具接力跳跃,跳到小朋友出发的地点;之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再进行翻越障碍、匍匐前进、前滚翻等项目,最后按照完成比赛所用的时间来排名次。

第二场比赛是“一个比划一个猜”。家长们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动物图片来做动作,让小朋友们猜是什么动物。虽然家长们对于“猴子”“企鹅”等动物的演绎多种多样,但大部分孩子都快速答了出来。

第三场比赛“盲打”则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家长们戴着眼罩原地转5圈后,拿起摆放在地上的“武器”进行盲打,先打着对方的一方获胜。方向感好的家长直接拿起武器向前进攻,三五秒结束战斗;方向感差一点的家长一开始就晕头转向了,拿起武器走向了场外的观众……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到陪伴的美好。

一位家长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为他们和孩子提供了一个集体运动的机会,增进了亲子感情,还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借此缓解压力,为新年添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