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晋城海关启用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记者从太原海关了解到,近日,晋城海关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持续优化海关政务服务,提升海关政务服务质量,晋城海关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采取线上线下评价渠道全覆盖。海关政务服务对象在对海关政务机构、网上办事平台和工作人员服务情况评价时,可通过PC端、“掌上海关”APP端、扫描二维码等进行线上评价,也可通过评价器进行现场线下评价。“评价等级”可分为非常不满意、不满意、基本满意、满意、非常满意5个等级,分别对应一星至五星。

评价人在办理保税仓库设立审批、出境动植物及其产品、其他检疫物的生产、加工、存放单位注册登记等8项服务事项过程中,可以对晋城海关的服务事项管理、办理流程、服务效率、便民程度,政务服务平台的便捷性、完善性、可用性以及海关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水平和工作作风等进行评价。

(《山西经济日报》12.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