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将定向选调34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

录用到省直机关一次性给予每人9万元安家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7

12月15日从山西省人社厅获悉,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培养储备一批服务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山西将面向国内部分高校选调340名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选调单位为省、市直机关,选调范围是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部分高校的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毕业生,独立学院毕业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及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毕业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于12月21日9:00至25日18:00期间,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提交报名申请,并于12月26日前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据悉,新录用的选调生在山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

录用到省直机关的选调生报到后,一次性给予每人9万元安家费,博士研究生另外一次性给予每人10万元生活补贴,如工作不满5年离开山西的需全额退还。录用到省直机关的选调生,5年服务期满,在太原市购买首套住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给予20万、10万、5万元的购房补贴。

录用到各市市直机关的选调生,符合工作地有关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相应层次的人才奖励政策或待遇。(《太原晚报》12.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