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第十四届中国艺术铸造年会在夏县宇达青铜文化公司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9

运城晚报讯 12月5日至7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中国铸造协会艺术铸造分会、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艺术铸造年会,在运城夏县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双循环下艺铸行业的发展方向”。 

12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艺术铸造年会在运城金鑫大酒店开幕。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中共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中国铸造协会专务、艺铸分会秘书长袁亚娟等,以及各会员代表、材料供应商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进行了主旨报告和技术交流。本届年会,大家还参观了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艺术馆群,以及宇达青铜艺术品生产线和大型雕塑生产线等,参观者纷纷盛赞宇达卓越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 

另外,此次的第十四届中国艺术铸造年会,对艺术铸造行业未来所面临的发展和机遇等,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总结,对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较为深远的意义。(胡春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