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通报表扬“煤改电”工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8

运城晚报讯 11月23日,夏县冬季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建设情况的通报》,对夏县供电公司进行了通报表扬。 自今年8月实施“煤改电”工程以来,夏县供电公司聚全局之智、举全局之力,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9.51千米,0.4千伏线路22.3千米,新增配变42台,圆满完成29个村6746户“煤改电”工程任务。截至目前,夏县“煤改电”客户已达到11294户,每个采暖季可减少使用燃煤约3.6万吨。(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