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岁末年初全市煤矿、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重庆、湖南等地事故教训,迅速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严格监督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统筹做好化工、消防、用电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