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法国多个城市发生游行示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新华社巴黎11月29日电 法国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警方和示威者在部分游行地点发生冲突,至少46名示威者被逮捕。

据法国内政部统计,当天全法70个城市发生游行示威,总参与人数超过13万。警方和示威者冲突导致30多名警察受伤。在首都巴黎,至少46名示威者被逮捕。据报道,发生游行示威与政府近期推出《整体安全法》和巴黎警察殴打黑人男子一事有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