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韩国上调首都圈以外地区防疫级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新华社首尔11月30日电 为应对持续在全国范围扩散的新冠疫情,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9日宣布,从12月1日起,将首都圈(首尔、仁川、京畿道等)以外地区的保持社交距离防疫级别上调至1.5级,暂定实施两周。

防疫级别上调后,各地方政府需对传播风险较高的场所强化防疫措施,例如KTV、室内体育馆等场所禁止饮食,餐厅、电影院和剧场分隔就坐等。与此同时,首都圈地区将继续维持2级社交距离防疫级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