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蒙古国将延长首都等地全民警戒状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29日电 蒙古国政府29日宣布,将首都乌兰巴托市和色楞格省、后杭爱省全民警戒状态延长至12月11日6时,以巩固抗疫成果。

蒙古国副总理、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索德巴特尔当天说,为巩固抗疫成果和科学有效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蒙古国自12月1日起将根据疫情因地制宜实施不同级别警戒状态。其中,在本土确诊病例相对集中的乌兰巴托市、色楞格省以及当天首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的后杭爱省,全民警戒状态实施至12月11日6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