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出台
《临猗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层(股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为加强股级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近日,临猗出台《临猗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层(股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延伸股级干部管理深度,严把“三关”,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化股级干部队伍。

《办法》对股级干部职务的资格条件提出明确要求,对干部的选任流程进行了明确规定。

《办法》明确了不准随意增设机构、增配干部等“7不准”;落实了股级干部任职回避、选拔任用工作回避等制度。同时,县委组织部对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贯彻执行《办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管理不严,造成股级干部“带病提拔”或在较短时间内连续出现违法违纪问题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