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面对世预赛败绩 秘鲁队无意换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据新华社利马11月23日电 秘鲁国家队体育经理胡安·奥布利塔斯23日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秘鲁队主帅加雷卡不会因秘鲁在2022年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败绩而辞职,他是带领秘鲁国足走出困境的最佳人选。

奥布利塔斯没有谈及加雷卡是否提出辞职或者有离开秘鲁队的想法。他说,面对败绩,任何一个教练都会沮丧、懊恼,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孤独感,甚至想放弃眼前的一切,辞去教练职务。

据奥布利塔斯介绍,失败后的颓丧情绪是笼罩在加雷卡以及他的教练组心头的阴霾。秘鲁国足高管们最近与加雷卡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谈,告诉这位阿根廷人“你是秘鲁队成功的关键”,是带领秘鲁队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最佳人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