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一高层起火疑因电动车充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14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西安东郊辛家庙天香心苑2号楼一住户家起火。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不仅可以看到明火,还有大量黑烟向上蹿,浓烟滚滚。21日,有小区居民说,物业发布消息称,起火疑与住户在家给电动车充电引起。

“起火发生时,家中没有人员被困。”小区居民告诉记者,2号楼7层一住户家起火后,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火情,不少小区住户在13时40分许才发现火情,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21日,记者从小区住户处了解到,因为是冬季,不少家庭都将窗户关闭保暖,所以黑烟在6层至8层之间较浓重,其他楼层较轻微。

21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发生火情后,辖区华清东路消防救援站出动3辆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经过排查和从物业了解情况得知,现场为小区2号楼7层一层住户着火,无人员被困,门已打开。

由于起火时,着火点尚不明确,7层充满了浓烟,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楼内壁式消火栓控制、扑救火势,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1个小时左右,明火被全部扑灭。

一位小区业主表示,前一天的火情造成影响较大,小区物业也在业主群里公开了起火原因,疑与业主将电动车推回家充电有关。“西安市辛家庙天香心苑2号楼,电动车上楼引发火灾,提醒邻居们注意安全,电动车请勿上楼充电。”业主表示,物业经理发布消息,呼吁小区居民不要将电动车推上楼。  (《三秦都市报》11.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