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将开展行业协会商会 收费抽查检查工作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记者11月16日从山西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行为,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山西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抽查检查工作。

山西要求,此次抽查检查覆盖全省范围内登记的行业协会商会,抽查比例不低于行业协会商会登记数量的10%。山西省民政厅负责省本级行业协会商会的抽查检查工作,各市采取交叉检查、分片分组、推磨式实施的方式进行,由太原市、朔州市、长治市分别牵头组织实施。

据悉,此次抽查内容涉及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情况、收费的规范性和透明度情况、收费监管机制落实情况以及收费清理规范工作落实情况4个方面。

此次抽查检查时间将从11月中旬持续至2021年1月下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