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李贻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工作能力,扎实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至13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呈现出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体系健全、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活动活跃等特点,为我市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上,党务工作专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两个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盐湖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刘海水工作室临时党支部、永济市卫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7个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