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获团体银奖1个,个人一等奖和优秀奖各1个

我市参加全省职工演讲比赛载誉归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柴孟婷)11月11日,为期两天的“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山西职工在行动”全省职工演讲比赛落幕。运城市总工会代表队摘得团体银奖,绛县实验中学教师宋杰获个人一等奖,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吕皓获个人优秀奖。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把比赛作为引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昂扬精气神的重要抓手,将比赛与“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有机结合,用先进事例感染人、用生动故事打动人,在全市职工中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自9月份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五抓一优一促,运城职工在行动”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近万人参与其中。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角逐,我市从87名选手中选拔出绛县实验中学教师宋杰、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吕皓两名选手,参加全省职工演讲比赛。

经过预决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宋杰、吕皓通过对运城广大职工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风采的精彩呈现,从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的4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优秀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