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魏风小学入选教育部2020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专项培训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1月16日,从盐湖区教科局获悉,魏风小学日前顺利通过考察,成为我省唯一一所入选教育部2020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基地的小学。12月14日、15日,该校将承办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校长人人通培训。

上月底,教育部组织的考察团莅临魏风小学,了解该校丰富多彩的“小神龙”课程,以及电子班牌、电子书法教室、录播教室、常态录制一体机、会议厅、校园电视台等教学设施的情况;听取该校校长凌建红作的《空间赋能,构建魏风新样态》智慧学校建设报告,掌握了该校全面加强空间建设与应用、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数字校园建设情况。

考察团高度肯定魏风小学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月初,魏风小学收到教育部关于该校顺利通过此次考察的消息,并接到任务——12月14日、15日承办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校长人人通培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