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开展“黄河、长城、太行” 三大品牌IP系列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游山西·读历史“穿越千年 创想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IP系列征集活动日前正在进行,征集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内容涉及四大方面,一是山西省文化旅游视觉识别系统(形象标识/吉祥物),二是“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系列IP形象,三是“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文化旅游原创文艺作品,包括诗词作品、原创歌曲和原创剧本,四是“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相关“金点子”创意。

本次征集活动除设置了多元的征集内容以外,也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金。活动设置的4项征集内容奖金累计达百万元,单项作品采用奖最高奖金及著作转让费8万元,这也是本次征集活动的亮点之一。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http://shanxizhengji.daxiangqun.net进行了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